银月银月银Ag

这里银月
产点小粮 杂食啥都吃
ID就是QQ 有人扩我吗QAQ
弃坑第一能手

(2017上海高考作文《预测》同人文)
       翠绿的倩影灵巧的一个翻滚,一声娇喝“三二一!蹦!”子弹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度。
       随着系统提示“孙尚香—第一滴血—韩信”,看着右上角的人头数和脚下闪烁的红光,孙尚香嘴边扬起微微弧度。
       “在本小姐预计中的红,还没有谁能抢得走!”
       从草丛里穿出来哒哒哒的声音让她猛地一惊,看到来人后放松下来,原来是姗姗来迟的中单。
       略带埋怨的瞧了眼比自己矮了不少的小姑娘。“法师啊,这都打完了才来啊?”
       一句话激得那姑娘面颊如身上的粉衣一般,红盛红盛的。
       “抱……抱歉。我出门没先买鞋子……但是,小乔会努力变强的!会努力帮所有人的!”
       这番诚挚的道歉倒让孙尚香这个不拘小节的人不好意思起来。
       “你叫……小乔是吧?先去中路发育吧!不过帮助就不必啦!本小姐自己能行!”
       孙尚香是个急性子的人,不等乔婉回话,就一个翻滚抬着弩炮直奔下路了。
       乔婉收住了一大堆想说的话,憋在嗓子眼上着实难受,但也只能叹口气认命地去中路认真发育了。

       啧,失算了。
       孙尚香暗叫不好,自己本想趁着优势抓紧拿大龙一波对面。却不幸被韩信和诸葛亮二人逮个正巧。
       “必将百倍奉还!”低哑的男声蓦然在她耳旁响起,战场上丰富的经验让她敏捷地交了闪现躲避了韩信的挑飞,赶忙一个后翻滚给了韩信一炮。
       一枪半管血的暴击让韩信和诸葛亮都微微愣怔了下,但这也为孙尚香争取了些逃命的时间。
       这俩个人,为了自己连半管血的大龙的不要了吗!?孙尚香狠狠啐了一口,脚下逃跑的步子却不敢慢上半分。
       想发起信号请求支援,但诸葛亮发育极好,再搭上一个人的命明显得不偿失。她咬咬牙,逞强好胜的心让她也不肯按支援。
       “花会枯萎,爱永不凋零!”一把折扇看似无害却生生带走了韩信,漫天粉色的流星也让诸葛亮的血量飞速下滑。
       孙尚香反应过来,连忙给了一炮不给诸葛亮反击的机会。
       “Double kill”乔婉听着,笑弯了一双粉眸。
       “大小姐!要帮忙就说出来嘛!憋在心里头谁都预测不到你在想什么呢!”
       孙尚香难得红了脸,别扭地道了声“谢谢”。
       乔婉也没估摸到孙尚香这个外界传的骄傲公主竟会向她道谢,心中竟也有了丝莫名的兴奋,抬头给了孙尚香一个大大的甜笑。

       孙尚香望着窗外叽喳笑闹的两只喜鹊儿出神,乔婉正巧为她绾好了两束墨发。
       两人默契地相视一笑,当时的她们,可谁也没料到如今会成为彼此最亲密的人。



        生活充满变数,让自己对未来充满期待,乐于接受生活的预测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愿你放下笔时,能充满信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致高中考生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