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银月银Ag

这里银月
产点小粮 杂食啥都吃
ID就是QQ 有人扩我吗QAQ
弃坑第一能手

#王者荣耀#
#备香#
#香单箭头#
#ooc属于我#
爽文爽文,隐备亮
祝食用愉快→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一个人回家真的行吗?”安琪拉和王昭君走了几步又回过头,担忧地看着用绿色蝴蝶结绑着双马尾的女孩子。
       从这个塑胶跑道到孙尚香住的小区比起两人住的地方远多了,况且一个女孩子,总是令人担心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安啦安啦,怕什么呀!一般人可不敢惹我!”孙尚香挠挠脸颊,看着路灯下闪耀的俩人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也太闪耀了吧,孙尚香想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他也真是的!明明——”王昭君急忙拉住了满脸气愤的安琪拉,朝孙尚香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        孙尚香也急忙转移话题,“哎呀,时间也不早了——道别也可以到此为止了!好啦,俩位赶紧回家吧!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两人做了诸多嘱咐后,转身离开又开始欢笑的背影,孙尚香深吸口凉气,转身看着前方路灯打出的一片亮暗分明的道路。
        真的太耀眼了,孙尚香想。
        孙尚香垂下眼眸,嘴角藏了抹苦笑。
        每天来到离自家有段距离的塑胶跑道,明面上说是大家一起在暑假为了考试而做的跑步练习。
        但从来不用担心体育考试的自己,每天报道都是为了看见他——
        脑海中那蓝发少年愈加清晰,那委婉的拒绝声也在脑中响起。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香香,你自己回去吧。”刘备说着,动作利落地跨上单车,“我今晚要跟阿亮打游戏。”
        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来着?
        啊对了,自己只是恍惚地点点头,看着刘备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是自己沉迷在以前刘备送她回家的时光里啊。
        那时有多美好,现在就有多失望。
        忽然的想法携着冷风吹的孙尚香瑟缩了下。明明是夏天,可是为什么那么冷呢?
        灯光从苍白变得昏黄却带不来一丝暖意,这时路上已经没了行人,世界仿佛只剩下令人心燥的蝉鸣声和脚下甩不掉的脚步声。
        失落卷席着种胸闷的窒息感顷刻吞没了自己,慢慢地,像被勒住了脖子一般地——直到把还藏着暗恋心思的自己弄的遍体鳞伤。
        孙尚香克制不住地想起和刘备的件件往事,不禁加快脚步,最后干脆闭眼狂奔起来  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到了家门前,双腿微微泛着酸痛感,口腔甚至是肺部都感觉到干燥,孙尚香大口大口喘着粗气,眼泪却就这么滑进口中。
         暗恋的味道,是涩的,孙尚香想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