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银月银Ag

这里银月
产点小粮 杂食啥都吃
ID就是QQ 有人扩我吗QAQ
弃坑第一能手

如梦似幻(一)

#王者荣耀#
#闺蜜组#
看了个很有趣的梗,于是就来码,估计不会弃坑的吧xxx
那么,祝您食用愉快→

如梦似幻(一)
      “哒嗒。”是高跟鞋轻踩在地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“!”乔婉倒吸一口凉气,赶紧捂住自己即将出口的尖叫声,躲在墙角旁,睁大眼睛有点不可置信看着眼前的这一幕。
        屠杀。
        丝毫没有回手之力的屠杀。
        那杀手干脆利落地用左手擒住男人的双手扣在人的背后,一记膝踢让人跪在地上,脸上勾起一抹笑意,右手早已准备好钢棒便是用力敲在人脑门上,当即,人就倒在了地上不断抽搐。
       墨绿色的眸子似是非是地朝乔婉所在处望了一眼,吓得乔婉一惊。幸好那人无意识的呻♪吟声吸引了女人的注意力 ,“哎呀,还没有死透呀?”慵懒的尾音带着股上扬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下一秒,鲜血从女人手中的钢棒处溅出来,染在地上开出了血花。
        女人嫌恶地瞥了一眼,随手扔掉手中带血的钢棒,利落地用翠绿的蝴蝶结将墨发束成双马尾。
        “哐当——”钢棒落在地上的声音正如乔婉现在心中的骇浪一般,回响在这不大的小巷里。
        乔婉看着这场面,大脑仿佛当机了一般,恍惚之余,忽的想起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最近校园中总是传些“连环杀人”“变态”的声音,乔婉一直当做是怪谈,没怎么放在心上,可眼下这场景……!
      (“做场好梦吧。”)蓦地,脑海中传来如清风般和煦的男声。
        乔婉还没来得及反应是怎么回事,一阵破风声带着股血腥味袭来,风中和着那女人的调笑声,“哟,这里还有个做梦的小杂鱼呢?”
        接着,乔婉顿感头一顿,晕眩感让双眼渐渐难以聚焦。
        哎?奇怪,原来死的时候是感觉不到痛的啊……
     (“沉睡在……自己……梦境”)最后在脑海中响起的连不起来的语句,依旧是那个男声。
        可乔婉或许再也听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