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银月银Ag

这里银月
产点小粮 杂食啥都吃
ID就是QQ 有人扩我吗QAQ
弃坑第一能手

#王者荣耀#
#当我说要戒毒的时候(2)#
ooc属于我
距离上次已经是去年的七夕了orz
还有人记得吗
我不短小:D


大乔
“海色……真美呢。”
她像是没听到你说要离开的话语般,
一双似海的蓝眸微微垂下,
芊芊细腿下也似荡漾阵阵海浪。
长长的灯笼闪着那不可忽视的光芒,
她突地拉住你与她之间的蓝丝线,
“牵住了,可就别想离开了。”

甄姬
“你要,离开阿宓了吗?”
她总是带着股子生淡凉薄的味道,
水的女子,外面的人是那么评价她的。
她的眼眶中布着泪水,紧紧抿着下唇,
却得到你决绝的回应,
抓着你袖摆的手终是无力垂下。
“还以为,会有人选择阿宓呢……”

王昭君
“离开……啊。”
冰雪的公主淡望着你,口中轻轻重复了一遍
这个女孩子不像其他人那般挽留你呢……
冰冻千尺,非一日之寒。你懂这个道理。
这个年龄不大的女子又是经历了多少呢?
站在她身旁,冰冷,却不刺骨,
她抬起双眸认真地凝望你了一会,
“要是看到了梅花,可要想起我啊。”

韩信
擦拭着长枪的手微微顿了下,
张扬的红色单马尾随风飘扬,眼眸并未抬起
“走了也好,你太麻烦了。”
你不禁有些恼怒,气愤地转身,
他的一句话随风飘到耳边,
“走了之后,要为自己的梦而努力啊。”
回首,他的眼眸并未抬起。

赵云
“你要走了吗!”
这个感情有些迟钝的人吓得不轻,
你看见他头上的蓝色巾带夹着棕色发丝飘摇
他平时紧握着长枪的手此时却放下长枪,
拉住你的手上炽热却又布着茧子,
你被弄的有些心酸,甩掉他的手决绝地转身
却被他的一声喊叫弄得泣不成声,
“赵子龙!参见!”
一如你和他初次相见。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