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银月银Ag

这里银月
产点小粮 杂食啥都吃
ID就是QQ 有人扩我吗QAQ
弃坑第一能手

#王者荣耀#
#闺蜜组香乔#
一俩没去成幼儿园的车
ooc慎
百合倾向慎
我的媳妇妇沉迷四个野男人哭唧唧
那么祝您食用愉快→

        孙尚香一言不发,盯着自己的小女友。
        乔婉最近沉迷一款新上线的恋爱游戏,带着耳机,嘴角扬着诡异的弧度,坐在小沙发上一坐就是一整天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香!你快看!”乔婉高兴地蹦起来,捧着手机就兴奋得往孙尚香身边凑,小小的个子蹦跶蹦跶,“我抽到ssr了!”
        孙尚香瞅着屏幕上眼神凛然的男子,难得地把人的手机拍回去,冷淡回应句,“幼稚。”
        没成想乔婉没注意出她此刻的心情微妙,反而更加兴奋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香你!…”她奋力吞回去后半句话,然后故作深沉道,“也不过如此。”
        可惜孙尚香小姐没有接到乔婉抛来的梗反而躲避max
        “婉儿……你这小姑娘还真是长脾气了啊?”孙尚香努力克制着自己的呼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嘿嘿……”乔婉一秒的深沉瞬间破功,暗自吐了吐小粉舌,又抓着手机开始痴笑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孙尚香瞧见她那模样,眼神一黯,面上仍毫无变动,轻声走过去环住乔婉的腰,下巴有些吃力地搭在人的肩膀上,故意在人耳边吹了口气,满意地看着怀里的人红了脸。
        乔婉感觉一下子周围便都是孙尚香的气息,耳旁边她的呼吸声也让自己的身体极度升温, 似乎连空气也变得暧昧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香别闹!”乔婉娇嗔着想把孙尚香推开,手上却魔怔般地没有一丝气力。“我还没有跟老公们聊朋友圈呢!”
        孙尚香听了这话顿时黑了脸,轻松把乔婉的手机抢走,修长的手指一按就将手机锁屏并准确扔到了沙发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公?嗯?”乔婉听着从耳边传来孙尚香似带着笑意的声音,心里正因为孙尚香扔掉手机而不忿,嘴上自是刻薄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!怎么了?啊——”乔婉一声惊呼,孙尚香一把打横抱起她,步向卧室,将人抛在床上。
        乔婉有些吃痛地揉揉腰,有些炸毛起来,“阿香!很痛哎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孙尚香挑眉,欺身压上乔婉,尾音上扬,“怎么?这就受不住了?”
        乔婉脸颊红扑扑的,不自在地别开眼睛不去看孙尚香,却仍是嘴硬道,“不过如此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”孙尚香的手开始在人的腰上不正经起来,果然看见乔婉的气息开始不稳。
       “那么我的公主殿下。”手上的动作没停,
       “你就瞧瞧,是那四个野男人厉害,”唇附上人的颈窝,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我厉害。”满意的看着人红了眼眶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