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银月银Ag

这里银月
产点小粮 杂食啥都吃
ID就是QQ 有人扩我吗QAQ
弃坑第一能手

如梦似幻(二)

#王者荣耀#
#闺蜜组#
情人节快乐——
我这篇写的时候脑子乱乱的感觉文笔都小学生了smoke
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有人看这个连载吗哭唧唧

如梦似幻(二)
         脑中剧烈的痛感席卷全身,血液干涸凝固在身上,冷汗早已浸透衣衫,不知躺在地上多久,不适感黏腻地粘在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我……还没死吗?
        乔婉努力睁开双眼,看着不远处男人难堪的死相皱起了眉,但周围再没有其他声响让自己勉强舒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  天色早已如玄墨一般,月亮微微散着诡异的光芒。
        乔婉费力的撑起身子站起来,却又差点一个踉跄倒地,与平时不一样的身体掌握感让自己发现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身上的装扮……是那个杀手!
        “啐!别这个杀手那个杀手的!本小姐有名字!叫孙尚香!”脑中突然穿来道娇喝,震得本就混沌的乔婉更加迷糊。
        “本小姐劝你最好告诉我!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为什么你会掌控我的身体?你到底搞了什么鬼?”脑内喋喋不休的问话让乔婉有些愤慨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什么啊,我明明也很想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啊!乔婉腹诽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?你会不知道?本小姐敲下你脑袋就……”话未说完,声音突然变得冷静起来,“喂!躲起来,有人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乔婉闻声抬头,这才听见小巷外的脚步声,可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,乔婉用了她此生最快的速度,做了件孙尚香不能理解的事情——立刻躺在地上装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可别拖着本小姐跟你一起死啊笨蛋!”听这声音,怕是孙尚香急得跳脚了。
        乔婉却是高度紧张的状态,秉着气不敢喘一口,眼睛闭上了耳朵却更加灵敏,尽力听着周遭的动静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家伙……这次干的那么大。”是清朗的男声,带着微微的赞叹感。
        但奇怪的是,记忆中没有听过这男声,却异常熟悉得很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还好是这货,喂!别装死了,是我认识的人,你照着我的话说,别露馅了!”孙尚香明显舒了口气,催促着乔婉赶紧站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那熟悉的感觉应是来自孙尚香吧?乔婉迟疑了下,挣扎着爬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这才瞧见前面的男人,一头蓝发束在脑后,倒是生的俊郎。
        那人明显愣怔了下,尔后连忙上前扶着站不稳的乔婉,口上关切道,“小……”似有什么顾忌,连忙改口,“阿香怎的全身都是血?失利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笑话,本小姐会失利?”乔婉照着脑海中孙尚香的语气,适宜地挑了挑眉,“倒是你,刘玄德!怎么这时候才来?还不把这里处理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遵命,我的大小姐。”被称作刘玄德的男人笑了笑,将乔婉送进车内。
        乔婉进了车,有了椅座的依靠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。这段或许仅有几小时的时间让自己却在生死门前晃了一圈。
        孙尚香也似解脱般的松了口气,之后再没有了声音。
       她不说话乔婉倒是自得其乐,但身上凝固的血液带来的不适感让乔婉觉得异常烦躁,扭着眉头闭目养神,回想着不真实的一切。
        刚刚一切的模仿都水到渠成,那么自然,就如同……
        如同自己的身体一般。
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

热度(14)